BNI FaithBNI-FAITH Chapter

FAITHChapter5分鐘專題-2021年4月21日精彩分享

日前很榮幸邀請到【槍王】射擊運動教練Johnny Wong於FAITH Chapter 5分鐘內作出親身分享。

退役難忘射擊

Johnny自小已參加童軍,成年後加入軍隊,成為了華籍陸軍。從軍期間運用槍械的經驗為Johnny以後的射擊旅程埋下了種子,退役後Johnny雖曾經投身其他行業,但在電影《飛虎》的啟蒙下,Johnny深陷實用射擊刺激好玩的魅力,從此與射擊結下不解之緣。

手執教鞭,回饋射擊界

Johnny及後更成為一名射擊導師,致力推廣射擊活動。Johnny的射擊課程在內地和香港均有開班,透過追求快、狠、準的實用射擊, 期望透過射擊令學員提升自信心,改善情緒管理。

BNI拓闊客源, 提供專業生意引薦

利用BNI的平台,Johnny可以接觸到不同界別的客戶,大大增加了客源。
藉著BNI引薦的銷售團隊和活動統籌,Johnny可以設計各種各樣的team building活動予員工,提升士氣和增強團隊合作。
此外,Johnny近年亦關注到青少年在學習上遇到的專注力丶情緒管理和表達能力等問題上,特別為中小學提供一個與別不同的活動教學課程,希望為青少年培訓出一分力。

Related Articl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