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FaithBNI-FAITH Chapter

BNI FAITH活動分享︰《蔣怡 Chef Coco想煮就煮》新書發佈會暨 “德國SNF”結盟大典

日前,EC Media 依思媒體製作團隊為蔣怡舉行了《蔣怡 Chef Coco想煮就煮》的新書發佈會暨 “德國SNF”結盟大典,蔣怡除了即場分享多年入廚心得外,更大爆兒時趣事,原來Chef Coco小時候連即食麵都不會煮,還食了一整年爸爸準備的腸仔蛋飯,後來對入廚產生濃厚興趣後,為了精進廚藝,除隻身遠赴倫敦藍帶學院學習西餐和甜品,現在更於中華廚藝學院修讀文憑課程。她憑多年入廚經驗製作出三十道菜譜,繼而結集成書《蔣怡 Chef Coco想煮就煮》,即使是新手還是在家廚神也可以在家煮出好滋味。

與蔣怡合作契機

活動上,EC Media 依思媒體總監兼BNI FAITH 分會會員Kenny Ling更即場分享了與蔣怡合作的契機。原來早於上年二人初次合作時,Kenny經已想為蔣怡推出食譜,及後找來合作單位,便馬上為蔣怡推出《蔣怡 Chef Coco想煮就煮》,完成一直以來的夢想。Kenny更於台上送贈一幅字畫予蔣怡,預祝新食譜大賣、一紙風行,可謂別具意義。

BNI拓闊客源,引薦生意伙伴

活動更邀請了BNI FAITH分會董事Angus Yeung、主席Davis Lau與其他分會會友出席,是BNI Faith於創立以來首次的大型活動,各會友亦可利用BNI的平台,接觸到不同界別的客戶,大大增加客源。同時可藉著BNI引薦的銷售團隊和活動統籌,設計出各式各樣的team building活動予員工,提升士氣和增強團隊合作,從而提升公司的競爭力。

Related Articles

2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