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FaithBNI-FAITH Chapter

FAITHChapter5分鐘專題-2021年5月13日精彩分享

夢妮(Moonny Chen)透過Faith Chapter的5分鐘演講,除了講述了自己的故事之外,更成功的在網絡世界中以BNI開拓了新的宣傳渠道,為自己的事業開創更多可能性。

經驗老到 雜誌採用
打從16歲開始化妝師事業後,Moonny就一直在化妝行業中的不同崗位發光發熱,而在她專精的婚禮化妝方面,就更加經驗老到。18年的經驗令到她應付不同風格的妝容時亦能得心應手,這樣的資歷亦令她成為了香港多本婚禮雜誌愛用的化妝師。

BNI拓展 更多事業可能
而透過BNI,Moonny就能夠更有效的拓展自己事業。除了本身的化妝事業,她在香港及內地亦有38間化妝聯盟學校,想把座右銘「描繪妳的容貌 改變妳的生活」推得更遠的她以化妝班的方式,把美妝的知識推廣至有意投身美容行業或對化妝有興趣的人士。

集合各類有志之士的平台BNI就恰好提供了一個宣傳及推廣之機會,讓更多女士認識到Moonny這位香港金鑽化妝導師,讓她有機會把事業再一次拓展至全新的未知領域。而這樣的機會,就要靠BNI平台去為她創造。

Related Articl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