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FaithBNI-FAITH Chapter

FAITHChapter 5分鐘專題-2021年3月31日精彩分享

日前邀請Lady Bra Shop的店主Candy Zhang於FAITH Chapter 5分鐘內作出親身分享。

正視內衣壽命問題

很多人以為內衣發霉只是小問題,不影響功能,可以正常穿著。其實內衣發霉,會引起皮膚敏感、痕癢,甚至引發乳腺疾病。內衣穿着時間過長,便會容易積聚細菌,乳房通過乳頭來呼吸,細菌亦會通過乳頭進入身體,從而導致乳腺炎、乳腺癌等疾病。而舊內衣缺乏彈性和提拉能力,沒有足夠的提拉力,亦會出現乳房外擴和胸部下垂等問題,所以內衣應該定期更換,

16年專業經驗

Lady Bra Shop已開店16年,有16年專業改內衣尺寸。身為功能內衣魔法師的Candy,曾幫16萬女士改善身材,為客人身材升級,(胸部)從無變有,重拾傲人自信。
店裡更特別提供特大碼與特細碼內衣,包括60碼負A級至120碼G級,滿足不同女士的需要。

產品類型

  • 功能內衣
  • 義乳胸圍
  • 喂奶內衣
  • 運動內衣
  • 睡眠內衣

想知道更多 #FaithChapter 營商故事,助你 #擴闊生意網絡 #倍增業績 #共享人脈資源,將 #生意做好做大,歡迎PM我們留位參與每逢星期三的會議。

Related Articl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