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FaithBNI-FAITH Chapter

FAITHChapter5分鐘專題-2021年5月5日精彩分享

作為一個企業培訓導師,Catherine Chan在疫情下影響下未有放棄,反而積極的轉形,把自己過往面授的企業培訓課程轉為網上形式教授。她以自身的努力證明,所推廣的目標感及內在動力在推廣自己事業的作用,就有如BNI所提供的網絡一樣,都是不可或缺的助力。

工作經驗加自身經歷 成就不同育兒方針
累積了20年行銷及培訓銷售的經驗,Catherine在不同的企業甚至政府部門中作相關工作。而她近年亦受近年與跨洋過海的異國生活影響,放棄了望子成龍,成為專業人士的思想,轉而以培養一個獨立、自律、愛思考及懂多國語言的孩子為期望。

多元課程 針對不同需要人士
結合了工作經驗與人生經歷,Catherine就舉辦了不同類型的課程,例如新世代『聰明學習法』,令小朋友的集中力及興趣提高,大幅提升其全方面成長及學習表現。

即使對成年人,亦有專門針對終結拖延症的課程,提供予一眾在職場被死線逼迫但仍然苦苦堅持拖延的人一個機會。課程會令你對拖延症有基本認知,包括括行為、心態及類型。而BNI的平台就正正令Catherine的網上推廣課程有著更高的曝光程度,令更多人可以發現自身潛在的目標感及內在動力。

Related Articl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