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I FaithBNI-FAITH Chapter

FAITHChapter5分鐘專題-2021年3月24日精彩分享

日前邀請到永昌隆工程有限公司的Project Manager Ray Cheuk於FAITH Chapter 5分鐘內作出親身分享。

#打破清拆謬誤很多人以為清拆工程只是出賣勞力,所需的技術層面亦不高,所以會找一些價格低廉的公司負責,甚至隨便找人施工。可是清拆工程都是一門專業學問,隨便施工的話,除了會對結構造成損壞外,甚至會造成人命傷亡。萬一工人沒有勞工保障的話,最終大判或業主也會惹上賠償官非,最後得不償失。

#感受不一樣的清拆工程自2004年,永昌隆工程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品質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以清拆還原工程、拆除僭建物為核心業務,盡心為每一位客人帶來安心和貼心的服務。工程由超過十年豐富經驗的員工負責,我們除了著重員工的安全外,動工前亦會進行實地評估風險,為客戶提供安心的專業服務。

#利用BNI平台的得著成功利用BNI的平台,得到多個會友及嘉賓的推薦介紹,同一時間於BNI尋找到更多優質的合作伙伴,擴闊生意網絡。想知道更多 #FaithChapter 營商故事,助你

#擴闊生意網絡#倍增業績#共享人脈資源,將 #生意做好做大

歡迎PM我們留位參與每逢星期三的會議。

Related Article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top button